close

星期五 是全校的英語日, 中午的用餐時間會播放些經典的文歌曲以及兒歌來配飯吃, 讓午餐可以更美味喔!

選歌沒有想像的簡單, 除了腦袋裡裝的經典歌曲(很快就用罄了), 只好不停從youtube找尋, 再用好物  http://www.youtube-mp3.org/zh  (轉檔器) 將影片轉為聲音檔, 每個禮拜幾乎要花整個早上完成ㄧ次的播放清單, 還好後來能夠折衷, 不然常常忙翻了

以下我羅列曾播放的歌曲清單:

九月份note: 第一首與最後一首請學校老師提供自己最愛的一首英文歌和同學分享

1.jpg

 

十月份note: 開放學生點歌, 但是我會先嚴格審查內容, 絕對不允許"重金屬和帶粗話"的音樂

(Marilyn Monroe這首經典英文老歌竟然被小朋友說成是"有點詭異又恐怖的歌"...)

十ㄧ月和十二月note: 教學組長提示可以讓歌曲重複播放, 這樣學生也更能好好學習這些美妙的音樂

Note: 這週我真的忙壞了, 除了既有的聖誕節活動, 連播兩天的午間英語歌曲還真是折騰!

下學期新開始, 學生見到我總會問起午間音樂, 看來大家相當樂在其中

三月份 Note: 每回晨光英文後我總會唱那首"Time to say goodbye"這回隆重介紹這首歌出場了!

四月份  Note: 本月份碰到辦公室整修及出差, 只播放了一次, 也是聽眾抗議最多的一個月--他們認為吃飯沒配音樂好無聊啊! 好吧! 再辛苦也要當你們的DJ

五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瑪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