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英語社群會議 決定自11/7開始由英語領航教師幫忙複習前ㄧ週外師上課內容, 目的是要加強上外語課的效果

就這樣, 我又要多上一節課了!(kidding) 外師上課內容也因此做了調整, 因為他要根據不同年齡層(A組:ㄧ~三年級和B組:四~六年級)來規劃不同課程, 也就是說, 本週他上A組(new), 我同時上B組(複習上周內容), 下週由我上A組(複習他上週的內容), 同時他上B組(new),以此類推, 效果不錯!

A組上課狀況:

123.jpg  

B組上課狀況:

456-1.jpg  456-2.jpg  

 

感想: 原本外師上課時, 部分學生(尤其是高年級學生)害怕開口回答. 並非完全是不明白答案, 多部份是基於害羞或怕唸錯被笑.  但是經由中師的鼓勵(多半是遊戲的催化), 每個學生又回到生龍活虎的狀態了, 難道我是他們的"救世主"?呵呵! Of course not, 是藉由遊戲與同儕的互動讓他們找回自信! 我也為他們感到無比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瑪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